焦作护理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焦作护理学校护理专业相关问答

    大家在报考焦作护理学校的时候出现很多疑问,特别是这所焦作卫生中专学校的护理专业介绍,有许多小伙伴进行咨询,以及有关焦作卫生学校的教学科研方式方案的疑问、未来就业岗位是否前景广阔的疑问、校内技能大赛相关事宜、未来在护理专业专业能否对口升学、以及证书通过率为多少等等等等相关疑问。为回答同学们的这些问题,整理了相关问题的资料和内容供同学们求解。
    Screenshot_20220723_081608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2022年招生护理专业介绍
          一、专业介绍
          我校护理专业为国家级重点专业,60多年的开办历史,专业基础学科配套齐全、办学基础设施和专业教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现有专业教师64人,双师型教师40人,占62.5%;有校内实践基地1个,包括护理基础实验室、外科实验室、内科实验室、妇科实验室、儿科实验室等共4个,设备总值 598 万元;校外实训基地10个,可充分保障学生的实训、实习教学。
          二、教学科研
          本专业根据岗位需求与教学需要灵活选用项目教学、案例教学、情景教学、模拟教学、行动导向教学等方法。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探索线上、线下“双线并进”的教学方式;学校近年来在护理专业连续进行了教学改革实验,引入互联网思维,促进了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同时改变了学生的学习状态,提升了学习效率。
         2021年省级课题立项2项,市级课题立项15项;省级课题结项1项;获得省级优秀成果三等奖3项;获市级优秀成果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9项。共发表论文18篇。
          三、实习就业
         护理专业开办60多年以来,为社会培养出数万名优秀的护理工作人员,毕业生遍布省内外各级医院,就业率100%,为焦作地区及河南省的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疫情期间,我校的优秀毕业生挺身而出,勇敢地奔向抗疫第一线,为抗疫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四、技能大赛
          2021年,我校护理专业学生在焦作市护理技能大赛中获一、二、三等奖各一项,在河南省护理技能大赛中获一、二等奖各一项。在焦作市文明风采大赛中获奖多项。
           五、对口升学
          护理专业学生可在第三年选择进行对口升学考试,进入高职院校学校。2021年,参加统招的护理专业学生267人,全部通过招生考试,进入高级一学校继续深造。
          六、“1+X”证书
          2019年,我校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焦作市教育局部署安排启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要求,成功入围“失智老人照护”证书试点学校,制定了“1+X”证书工作实施方案,先后三次安排8名专业老师参加了考评员、考务技术人员及师资培训工作,全部通过培训考核。为护理专业学生提供了更为广泛的就业途径。2021年上半年开始进行培训,第一批50名学员,经培训,考试通过46人,通过率92%。
    Screenshot_20220723_081550
    焦作护理学校是一所焦作公办卫校学校教学质量有保障,未来就业岗位前景广阔,你怎么可以在这个学校的基础上进行对口升学,很高更高的学历,相信这是一所值得信赖广大同学们和家长们的学校,只要同学们在焦作护理学校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相信不久的未来大家一定会在一个非常好的岗位上工作的!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焦作护理学校护理专业相关问答
    本文地址:http://la.hnszyjy.com/news/itemid-15829.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