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护理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焦作护理学校学生护士义诊活动

            医学是一个重理论,更加重实践的学科,通过社区义诊,理论联系实际,既巩固了理论知识又锻炼了临床技能以及交流技能。例如给市民讲解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的症状、治疗、预防等相关知识,潜移默化中让学生了解了这几种疾病,增加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

            焦作护理学校义诊时,为市民排忧解难的幸福感,市民们回馈的笑容与赞许,以及深入了解基层群众的需求,让医学生们进一步挖掘到了自身的价值,意识到身为医护人员的崇高使命,更加坚定了医学生治病救人的决心。


    #焦作护理学校 #河南医学中专 #河南护理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焦作护理学校学生护士义诊活动
    本文地址:http://la.hnszyjy.com/news/itemid-15767.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