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护理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焦作护理学校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最美孝心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发挥未成年人道德典型的示范作用,引导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近日,焦作护理学校开展了学习“新时代好少年、最美孝心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各班级开展以学习“新时代好少年”事迹为主题的班会,全体师生在班会上,共同学习了模范少年的先进事迹,分享和交流了各自的心得和看法;同时,各班级观看了“最美孝心少年”视频宣传纪录片,并分别围绕“孝老爱亲”、“自强自立”、“见贤思齐”、等方面,教育引导学生发扬关心关爱长辈、听父母话、感念父母养育之恩等传承敬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像他们一样,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他人,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青年。



            通过充分学习了新时代好少年和最美孝心少年的事迹以后,很多学生感触深刻,纷纷写下个人心得体会,表示要向模范人物看齐,学习他们作为新时代青少年的道德品质,建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为社会做奉献,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焦作护理学校#焦作卫生学校 #卫生中专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焦作护理学校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最美孝心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本文地址:http://la.hnszyjy.com/news/itemid-15764.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