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护理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美容美体专业

    开设课程: 主要学习人体解剖学、中医基础、化妆品化学、美容基础、化妆与造型、形象设计、皮肤护理、美容养颜、美体养生和礼仪等课程。
    培养目标:本专业为医学知识和时尚美容美体技术为一体的教育,培养适合市场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医学美容理论知识,传统中医美容方法和现代生活美容技术,从事美容行业的中、高级技术型专门人才。为美妆公司、美妆连锁、美容美体机构、化妆品专柜、婚纱摄影中心、广告影视媒体等岗位培养具有皮肤护理、保健养生、芳香理疗、化妆、形象设计、化妆品销售及行业管理等技能的实用型人才。
    就业分析:美容行业已经成为继房产、汽车、旅游业的第四大消费热点。所以,市场对美容美体专业人才的需求量很大。中国美容产业是完全竞争的成长型产业,是颇具发展空间、产业延伸广阔、美容丰富、供求弹性度强盛的朝阳产业,具有广阔的产业宏观前景。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美容美体专业
    本文地址:http://la.hnszyjy.com/news/itemid-14488.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