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护理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喜报

                2020年度河南省中职学校护理技能比赛于10月23-25日在河南省卫生医药学校(平顶山)圆满结束,我校由副校长王粉带队参加,吴腾腾和王靖雯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学校获得团体三等奖,赶平我校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全省
    21所医药卫生类中职学校的42名学生参于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比赛项目包括心肺复苏、静脉输液、口腔护理、踝关节包扎等四项,理论考试为内护、外护、妇护、儿护、健康评估、急救护理技术、基础护理、医学伦理等综合知识。

     

    护理技能竞赛一直是学校非常重视的比赛项目。自去年赛后,护理组即按照申总指示,提前成立护理操作特别训练队,从2018级各班共挑选30余名学生进行强化训练,从操作到理论,所有护理组老师加班加点,默默奉献。2020年校技能赛后,王粉校长带领高素弘、刘新荣老师对挑选出来的省市参赛学生更是全身心投入,反复观看国赛视频,在线请教国赛评委,在市赛成绩不佳的情况下更是知难而上,从不气馁,一举创造省赛突破。

    在此,校委会向三位老师表示祝贺,同时,也对特别训练队组队以来参与操作培训的护理组教师、解答理论题答案的专业课教师和2018级的班主任表示感谢。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相信在广大教职工的努力下,我校各项比赛将再创佳绩;愿我校的各项实训操作再上新台阶,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

     

     

    另:田佳佳、冯卫娟、李莎老师参加河南省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竞赛活动中等职业教育组比赛获三等奖。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喜报
    本文地址:http://la.hnszyjy.com/news/itemid-14466.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