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护理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焦作护理学校招生进行中

    【焦作护理学校】(代码:388)是一所国家级重点中专,位于武陟县迎宾大道,同时也是焦作地区唯一一所专业的护理学校!

     

     

    学校特色

     

    学校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住校生严禁外出,保卫科24小时值班巡逻,保障学生的安全。

     



    学校上课实行月休制,一周连续上6天课,周日整理内务,每月月底集中休息,高效率地调整了学生的学习时间。




    学校实行评教制度,每周学生评教一次,与老师的绩效结合,加强老师的责任感,同时提高了教学质量。

     


     

    专业设置

     

     

    2019年统招专业有:护理、助产、药品食品检验、中医康复保健、康复技术、医学美容美体等专业。

     

       学校环境优雅,学风浓郁!学校多年来一直坚持校企(医)合作,订单培养的办学模式和实习就业一体化的就业培养模式;同时开展特色鲜明的对口高考!学生毕业后就业、升大学都可!家庭困难学生到校后可申请享受国家助学金和学校奖学金!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焦作护理学校招生进行中
    本文地址:http://la.hnszyjy.com/news/itemid-14464.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