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护理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专业设置About the school

    焦作护理学校热门专业~放射专业、中西医结合专业

     医护人员是我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人物角色,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社会市场医护人员人才需求量较大,就业前景也是非常的广阔的,而且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不仅要有专业的知识,更要有实践经验。所以我们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应该选择那种公办卫校进行学习,同时,如果大家的成绩中等或中等以下可以选择焦作公办卫校焦作护理学校,这是一所焦作卫生中专学校,同学们可以根据下面焦作护理学校当中的两个专业介绍,从而更好的了解焦作护理学校的教学水平。
    Screenshot_20220727_130350




    放射专业  
     
    放射专业培养要求学生主要学习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放射医学的基础知识;用放射诊断、核素诊断、影像诊断等各种诊断技术进行疾病诊断,并掌握其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应用γ射线、深部X射线、放射性核素等各种射线进行诊断及放射治疗,并掌握其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放射损伤及放射病的诊治技术;放射防护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医学科学研究的初步能力。  
     
    中西医结合专业  
     
    培养目标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人才市场的需求,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胡相应学识、技术和综合职业能力的中等中西医结合专门人才。掌握必需的文化基础知识和中西医专业知识;具有比较熟练地应用中西医两法从事临床实践的技能;学生毕业后能适应乡村机构的医疗和预防保健工作。  
     
    焦作护理学校招生要求  
    1、五官端正,身材匀称,无明显内、外八字,形象气质俱佳;  
     
    2、面部、颈部、手部及其他部位无明显疤痕;  
     
    3、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和心理疾患;  
     
    4、口齿清楚,英语和普通话口语基础较好;  
     
    5、热爱医学护士职业;  
     
    6、身心健康,品德良好。  
     
    7、女生身高≥155cm,男生生≥165cm。
     Screenshot_20220727_130334
     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不仅仅要有良好的技术与专业知识技能,更要将为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刻在心头,时时刻刻为人民健康着想,努力的将自我价值融入到社会价值当中,从而提升自我价值,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有意义!这所焦作医学中专学校每年都会培养许多的优秀毕业生走向岗位,相信焦作会学校的办学水平会越来越好,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师资团队日益扩大,焦作护理学校师生共同努力,打造更好的教学水平与教学方法,相信未来的焦作护理学校会越建越好,最后欢迎大家报考焦作护理学校!我们在这里等着你!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焦作护理学校热门专业~放射专业、中西医结合专业
    本文地址:http://la.hnszyjy.com/news/itemid-15849.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