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护理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就业安置About the school

    护理技能大赛

     护理教育承担着培养高素质护理人才的重要使命。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及人口老龄化和疾病谱的改变,护理工作在卫生服务模式转变、卫生资源优化配置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我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敢于担当,加快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具有扎实理论 功底、娴熟操作技能和高尚职业道德的护理人才,为河南省健康服务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

    2018护理技能3

      通过一年一度护理技能大赛,不断改进办学理念,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突出实践教学,强化技能训练,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大爱无疆、医者仁术的“人文精神”和敢想敢为、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融入日常教学过程中,为健康事业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护理人才。

      据就业办统计,我校历年来参加护理技能大赛获奖的学生均被全省知名“三甲”医院提前录用,待遇优厚!

    IMG_4657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护理技能大赛
    本文地址:http://la.hnszyjy.com/news/itemid-16261.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